设为首页 保藏本站

泰安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入手下手

急迅登录

探索
只看该作者 保藏
张望: 1690 | 回复: 17

泰山饭店

[复制链接]

5万

帖子

1956

威名

6万

银币

二品巡抚

VIP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 发布于 20-09-16 12:12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 只看大图 | 倒序涉猎 | 阅读形式



评分

参与人数 1 威名 +1 收起 理由
观尔 + 1 神马都是浮云

张望理想评分

4万

帖子

5282

威名

5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沙发
发布于 20-09-16 15:2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哪里

107

帖子

2

威名

334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板凳
发布于 20-09-16 15:40 | 只看该作者
广大上啊,祈望能接地气

4239

帖子

185

威名

7681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地板
发布于 20-09-16 16:14 | 只看该作者
京城北五环西三旗

5万

帖子

1956

威名

6万

银币

二品巡抚

VIP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5
楼主 | 发布于 20-09-16 16:17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水声 发布于 20-09-16 16:15
刚刚的回复,傻球也删啊,没什么违规的文字

北京接待你

5万

帖子

1956

威名

6万

银币

二品巡抚

VIP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6
楼主 | 发布于 20-09-16 16:17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tutenglong 发布于 20-09-16 15:40
广大上啊,祈望能接地气

北京接待你

5万

帖子

1956

威名

6万

银币

二品巡抚

VIP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7
楼主 | 发布于 20-09-16 18:01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3万

帖子

898

威名

2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8
发布于 20-09-16 21:17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在矿院往西哪里?

3万

帖子

898

威名

2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9
发布于 20-09-16 21:33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水声 发布于 20-09-16 16:29
有权不消,逾期作为
管理员老湿,看你这点前程。

一个小论坛删除个帖子你都山东官本位这么大衔恨,你没关系混搭上海论坛嘛。足球交流吧。就像专制控一样看不得这个国度一点好他媳妇夜阑敲老王门也恨不能怪国度,满意意啊?坛有坛规。

5万

帖子

1956

威名

6万

银币

二品巡抚

VIP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10
楼主 | 发布于 20-09-16 21:38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未央歌 发布于 20-09-16 21:17
在矿院往西哪里?

水声LV1路人6楼
京城北五环西三旗

3万

帖子

898

威名

2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11
发布于 20-09-16 21:39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冬至立春 发布于 20-09-16 21:38
水声LV1路人6楼
京城北五环西三旗

我为啥记着矿院邻近有个饭店也叫这名?

5万

帖子

1956

威名

6万

银币

二品巡抚

VIP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12
楼主 | 发布于 20-09-17 08:20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未央歌 发布于 20-09-16 21:39
我为啥记着矿院邻近有个饭店也叫这名?

泰山饭店,泰山大酒店。

4万

帖子

5282

威名

5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13
发布于 20-09-17 09:13 | 只看该作者

北办

2632

帖子

71

威名

384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14
发布于 20-09-17 10:41 | 只看该作者

5万

帖子

1956

威名

6万

银币

二品巡抚

VIP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15
楼主 | 发布于 20-09-17 12:13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3万

帖子

898

威名

2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16
发布于 20-09-17 12:40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冬至立春 发布于 20-09-17 08:20
泰山饭店,泰山大酒店。

我猜度最后我进门连天堂天堂都分不清。

4239

帖子

185

威名

7681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17
发布于 20-09-17 15:25 | 只看该作者
未央歌 发布于 20-09-16 21:33
一个小论坛删除个帖子你都山东官本位这么大衔恨,满意意啊?坛有坛规,你没关系混搭上海论坛嘛。就像专制控 ...

别删我跟帖,直接连跟拔了
把帖子删掉吧

5万

帖子

1956

威名

6万

银币

二品巡抚

VIP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18
楼主 | 发布于 20-09-17 17:01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水声 发布于 20-09-17 15:25
别删我跟帖,直接连跟拔了
把帖子删掉吧

石头是泰山的
您必要登录后才没关系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